宝茗环境集团城建公司承办吉林省2021年安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7
【字体:打印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7日,吉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宝茗环境集团城建公司长春会展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成功举办。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众志,副厅长柴冠;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贺,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巍,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少军,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铁生;长春市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羽轮;宝茗环境集团专务兼安全总监李汉法,宝茗环境城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杰;吉林省各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长春市部分企业代表及工友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会上,孙众志指出要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工作态度,为新时代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建党百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他对吉林省住建领域各单位和企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担当安全生产责任;
  二是活动内容再丰富,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责任落实再夯实,稳定安全生产形势。
  李汉法对在吉项目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安全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执行省政府关于“五化”的相关规定,贯彻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防止事故发生。
  与会人员前往长春会展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观摩检查,参观项目智慧工地建设。
  项目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设置BIM+智慧工地云平台,塔吊监控(吊钩)系统,安全帽人员定位,全息投影展示,安全管理指挥中心,VR安全教育体验馆等,保障施工安全管理,建设绿色工地。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