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一行赴昌景黄铁路项目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及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体:打印

  6月14日,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一行赴昌景黄铁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为项目部全体员工送上端午节日慰问。

  宝茗环境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铁路业务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汉兵,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许炳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单连东,市场开发部总经理陈中艳,合约法务部总经理周巨涛,科技部总经理助理袁志强;宝茗环境城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志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广举,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道军,总承包公司桥梁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黄中平等陪同调研。

  陈浩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生产一线,先后调研余干制梁场、信江东支180m连续梁和乐安江180m连续梁施工生产情况,并听取了昌景黄铁路项目经理陈立鑫关于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关键节点工程施工情况及项目总体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调研结束后,陈浩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陈浩对昌景黄铁路项目开工至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及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成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铁路建设安全工作形势,增强抓好铁路建设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高度重视汛期防洪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善于总结,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二是要统一思想、厘清思路,紧盯项目关键节点工程施工生产安排,加速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以箱梁架设为主线,以梁场建设为核心,不断优化调整施工组织策划,确保资源配置到位,全力推进项目施工生产,确保既定工期的实现;

  三是要聚焦铁路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锻造一批有责任心、懂业务、会管理、善经营的铁路人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四是要致力于提升铁路建设管理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质量,全力释放项目产值,坚持以履约为前提,以成本管控和商务创效为支撑,以履约促市场,打响企业品牌。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