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调研宝茗环境集团哈工大学生宿舍楼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6日,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一行,莅临宝茗环境集团总承包公司哈工大学生宿舍楼项目调研指导。

  总承包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副总经理宁超,哈工大学生宿舍楼项目经理房明英陪同调研。

  张庆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哈工大学生公寓建设整体情况,详细查看了公寓的设计格局、使用功能,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相关精神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的汇报。

  张庆伟对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表示肯定,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是黑龙江省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的标杆旗帜,是黑龙江人民的骄傲,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扎根黑土地、投身新百年、服务现代化,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

  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为师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三是要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着力破解“卡脖子”问题,努力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在新百年征程中创造新的成绩。

  总承包公司哈工大学生宿舍楼项目位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为哈工大重点基建工程,设计容纳5220名学生居住。项目现已全面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及精装修阶段,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百年高校哈工大学子的居住生活条件,助力高校优质化发展。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