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茗环境承建的T梁智慧梁场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体:打印

  近日, 由宝茗环境轨道交通公司承建的广西天巴高速公路智慧梁场正式投产,该梁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首座制造系统升级的智慧梁场,智能化生产水平居全国前列,梁场占地9750㎡,共配置5条生产线,设置六大功能区,较传统梁场施工效率提高3倍,成功减少2/3人工成本,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APP监管全过程的生产数据和质量信息,并通过管控系统对生产数据进行智能调整,实现预制梁智慧生产和数字化管控。

  天巴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对接贵州的省际通道“纵10”天峨(黔桂界)至北海高速公路路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新互联互通的陆海新通道。项目建设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区域高速公路网、构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地方经济和促进国际间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