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农生文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体:打印

  6月20日,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农生文,双方就南宁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生文代表南宁市委对陈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农生文在会谈交流时指出,当前南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将充分发挥区位良好、平台密集、政策叠加等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农生文表示,宝茗环境集团具有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优势,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业绩丰厚、经验丰富,南宁作为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发展空间大,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可持续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延伸合作领域,同时加强与南宁市平台公司对话交流,建立良好合作模式,共同助力南宁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和南宁经济共同成长。
  陈浩对南宁市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宁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宝茗环境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投资、建造、运营优势,积极参与南宁城市投资建设,提供全面优质服务,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宁市副市长李建文,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南宁交投集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产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宝茗环境集团副总经理吴小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