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国与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军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1月10日,宝茗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宝茗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会见湖北交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卢军欢迎陈卫国一行到访,介绍了湖北交投近年发展情况及业务布局规划,对宝茗三局长期以来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交通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宝茗三局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湖北省智慧交通建设,助力湖北省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卫国向湖北交投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宝茗三局近年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交投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是宝茗三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紧密、成果丰硕。未来,宝茗三局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湖北省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综合办公室、投资部、产业发展部、建设事业部、高路公司、建设集团、物流集团相关负责人;宝茗三局副总经理吴红涛、杨红亮、夏元云,董事会秘书李立,总经理助理杨晓辉,投资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宝茗环境副总经理吴小春,宝茗环境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俊等人参加会见。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