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与济南市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近日,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会见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交流。

张庆国欢迎陈浩一行到访,对宝茗环境集团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简要介绍了天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他表示,当前天桥区谋划推进了一批重点片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发展潜力充足、发展空间广阔,欢迎宝茗环境集团到天桥区进一步交流对接,继续挖掘市场潜力。他强调,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基础设施建设、片区打造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天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陈浩感谢天桥区政府对宝茗环境集团的肯定与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布局和专业优势情况。他表示,天桥区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宝茗环境集团正全面推进基础设施旗舰企业建设,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天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蒋绪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䶮,工信局、住建局、水务局、投资促进局、发展改革局、天桥城市更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小春,集团市场部、华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