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茗环境承建的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工程完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体:打印

  3月22日,宝茗集团旗下宝茗环境承建的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工程已正式交付投入使用,用于接收轻微新冠肺炎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吉林省长春市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工程全景


  宝茗环境城建公司在收到政府通知后,第一时间制定建设方案,即刻筹备各项施工资源,在24小时内完成方舱隔离点的规划设计的同时,短时间内迅速调集工人1200余名,大型设备80余台。3月14日晚间,项目团队进入现场,争分夺秒,星夜赶工,冒雪搭建。

△进场当晚长春市下起鹅毛大雪

△项目建设者进行焊接工作


  方舱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宝茗环境实施昼夜轮班制度,保障施工进度。截至3月21日,项目团队耗时7天7夜,完成了四个工区共计584个舱位的全部建设工作,其中隔离舱496个、配套用舱80个、医护入口房间8个。

△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中

△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内景


  长春市汽开区方舱隔离点工程位于长春市汽开区十二马架子屯,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计提供1200个隔离床位。作为长春市该批方舱隔离点工程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该方舱隔离点可以大大缓解长春市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收治压力,使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好的、更及时的救治。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